如何辦理退貨(費)

請您於鑑賞期七日內聯繫我們辦理退貨(費),並且務必保持商品本體、贈品、內外包裝,及所有附隨文件或零件的完整性。有任何缺漏或損壞,本公司恕不接受退貨。


1. 如何辦理退貨?

您可以採用下列三種方案,以您合適的方式進行退貨:
若退貨後商品未達免運標準,則原始訂單將加計公告運費。
再次提醒,為避免爭議發生,請確實檢查商品完整性後再進行退貨。

方案A. 超商店到店方式進行退貨

請您線上申請退貨時,留言通知客服人員後,於二日內至全省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,透過超商店到店寄件服務寄回商品。超商店到店運費60元,本公司將於退貨退款中一併退還給您。

請務必注意,退貨商品材積請勿過大,勿超出超商限制 (請見下圖)

如您的累積材積超過限制,則無法使用超商店到店辦理退貨寄件,申請退貨請以『自行寄回』或『宅配通取件』的方式辦理。

方案B. 透過郵局小包掛號或包裹自行寄回進行退貨

請您線上申請退貨時,留言通知客服人員後,您可利用郵局小包掛號或包裹寄回,而退貨寄送郵資,本公司將於退貨退款中一併退還給您。

請務必注意 :
(1) 請勿使用到付;
(2) 本公司以寄出郵戳日期為憑,運費最高補貼上限$70元

方案C. 由宅配通物流到府取件進行退貨

請您線上申請退貨時,留言通知客服人員後,留下您的收件人真實姓名、電話、取貨地址,以及可收件的日期。
我們將派物流到指定地址收取您的退貨件。
您僅需等待物流司機的電話通知並且交付退貨件即可。

 

2. 退款方式及作業時間

收到您所退回的商品後,本公司會在五個工作日內完成商品驗收,確認商品無誤後,約三個工作日完成退款作業。

依照您原本付款的途徑,有兩種不同的退款方式 :

  • 信用卡刷卡付款 :

    若原為信用卡刷卡付款,則直接退刷至原信用卡帳戶中
    由於完成退刷後,銀行間的作業處理約需7~14天,也因個人信用卡的結帳週期不同而影響退刷款項完成時間(負項可能會列在下期的帳單上)。
    關於「店家已刷退後的作業時間」,可洽詢您的信用卡發卡行。

  • ATM轉帳匯款 / 超商取貨付款 :

    若原為ATM轉帳匯款付款或是超商取貨付款,本公司會直接以匯款的方式退款給您。

    請您提供您的 玉山銀行 / 華南商銀 / 國泰世華 / 合作金庫 四家銀行其中之一的帳戶資料,包括完整的帳戶名稱及帳戶號碼,退款轉帳不需扣除手續費。

    若您沒有 玉山銀行 / 華南商銀 / 國泰世華 / 合作金庫 四家銀行其中一的帳戶資料,請提供任一您指定的銀行帳戶資料,包括完整的帳戶名稱及帳戶號碼,退款轉帳時將會自退款金額中扣除15元銀行轉帳手續費。

  ※ 帳號填寫注意事項:
 1. 填寫退款帳號時請注意:提款卡卡號不一定等於存褶帳號,請以存褶帳號為準。
 2. 一般銀行帳戶,請勿自行加入銀行代碼 ,帳號欄位請填寫存褶顯示之帳號即可,以免造成轉帳錯誤或失敗。
 3. 中華郵政(代碼700) 帳戶,帳號則需填寫存簿之【局號】+【帳號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