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線上註冊

 

產品註冊是我們提供您後續產品保固,產品維護及相關產品服務的起始,所以當您購買我們的實體產品,數位軟體或是服務時,請務必完成產品註冊。


產品註冊步驟:

1. 找出您產品的產品保證卡 (產品保證卡請見下方說明)

2. 掃描產品保證卡上的QR CODE 或是用網路瀏覽器直接輸入產品保證卡上指定的網址,就可以進入我們的LINE@客戶服務中心

3. 請在訊息區留下您的資料
   (1) 產品序號 (產品保證卡上方,英文加數字共11碼的字串)
   (2) 您的真實姓名
   (3) 您的行動電話號碼
   (4) 您常用的電子郵件地址

4. 註冊完成,我們會在登錄資料之後,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您。


產品保證卡

當您購買我們的實體產品,數位軟體或是服務時,我們都會提供該實體產品,數位軟體或是服務的產品保證卡。

  • 在您收到您所購買的實體產品時,我們會隨附產品保證卡在實體包裝盒中。
  • 在您收到您所購買的數位軟體時,若是以實體媒介的包裝方式,我們會隨附產品保證卡在實體包裝盒中。若是以電子檔案傳輸的交貨方式,我們會將產品保證卡電子檔案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給您。
  • 在您收到您所購買的服務時,我們會將產品保證卡電子檔案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給您。